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image图片到数据库,求指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2 09:32

winFrom项目中如何把pictruebox里的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的数据库,一个办法是上传到服务器的某个文件夹里,然后把路径上传到数据库,知道服务器ip地址的情况下怎样上传图片到服务器的文件夹里,高分跪求指教啊,C#语言,急啊~

C#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6-14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QQ185367128  我有相关解决方案  ~!

收获园豆:80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2-06-14 17:41
其他回答(3)
0

主要看你winform是怎么跟服务器连接的,通常都是通过数据链把数据传输过去后在服务器端保存到相应的文件夹。

另外你也可以在winform中模拟用户登陆,存放到共享文件夹中,如果要求不高这样简单点,当然得是局域网。

希望能帮助到你。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4 14:40

不是局域网,是通过vpn连接的

支持(0) 反对(0)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4:49

@Philomena: 如果是vpn就比较麻烦了几句代码是解决不了的,你必须要选择一种通信方式,当然用wcf会简单一点,如果你没用过的话最好先学习一下。

http://www.cnblogs.com/scottckt/archive/2010/10/15/1852136.html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4 17:05
0

以前我的一个项目于也是类似的。

我是直接向楼主说的那样,放服务器文件夹里,把路径存入数据库。

只要设置下文件夹的权限,要能写就ok了,至于怎么放,C#里有upload方法的。好像分同步和异步。。。

收获园豆:10
郑习坤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5:56
0

直接弄个图片服务的webserivce或其他什么的。不就行了末?

寒风吹过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6-22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