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怎么判断一个文件夹(含子文件夹)下的文件是否更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17:14

如题,是判断每个dir/file的文件时间么?需不需要记录下最后修改的事件?需要逐个记录时间么?

Daniel大东的主页 Daniel大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2-06-14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2-06-14 18:16
其他回答(1)
1

不知道楼主是用什么操作系统,如果是linux的话,可以试试pyinotify模块,网上有很多资料。

还有一个方法,楼主如果懂版本控制的话可以试试git,它可以忠实的记录每个文件的变动,只要随时commit就是了,查看异同可以用diff。

ma6174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8-10 20:16

我的系统是windows,您说的git我搜了一下,类似svn的版本控制工具吧,我呢,现在是在做一个类似scons的build工具,代码提交使用的svn,我也可以自己生成build日志,代码可以实现时间的比较了。 谢谢关注!

支持(0) 反对(0) Daniel大东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