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们好 ,我需要学习sql 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6 14:16

我看很多招聘的都对sql 要求挺多的,我现在sql稍微懂点,我现在在做windwos phone 和silverlight的工作,现在的工作用不到sql

GIS-MAN的主页 GIS-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6-14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开发的,不懂SQL,现在应该是不可能的了。

即便你现在的工作不需要用到SQL,即便你从来都没有计划过去从事SQL的管理员工作,懂点基本的 SQL编写与维护都是很必要的。

收获园豆:2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4 17:35
其他回答(10)
0

建议你还是好好学下SQL SERVER  包括他的T-SQL语法 其实很多数据库 如MY sql 、ORCL  、Access他们的语法都很类似SQL语法 所以学下SQL对你没坏处,如果你是走开发这条路的SQL语法必须会~!  不然你出来找工作很痛苦的,

收获园豆:1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7:38
0

可以不精通,但有必要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1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6-14 17:39
0

完全需要。

收获园豆:1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6-14 17:57
0

推荐一本书可以看看:SqlBook

收获园豆:1
单行线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6-14 18:14
0

需要! 应用程序最关键的就是数据. 迟早会碰到和数据库打交道的时候

收获园豆:1
Darren Fang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6-14 23:40
0

程序员必须要懂的,我则推荐你看w3school网站的,那个描述的很详细,分的也很细

收获园豆:1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2-06-15 09:22
0

严重建议学下SQL,话说SQL都出来几十年了,也没有多少变化,值得一学。在手机开发时,也会用到一些第三方的本地储存工具吧,很多都支持简单的SQL的添加与查询。

收获园豆:1
Mike.Jiang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2-06-15 13:53
0

SQL是很好的数据存储的方式,如果编程不学这个,似乎失去了很多意义,虽然你可以不用他

收获园豆:1
大傻蛋啊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06-15 15:57
0

还没听说过哪个程序员是不学SQL的呢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6-21 20:21
0

就算你wp开发有时也会用到数据库吧,好像是SQList 这个也是需要sql语句的,还是学习下,多学点多自己没有坏处。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6-22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