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ASP.NET如何判断内存和CPU的占用情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8 10:28

请问ASP.NET如何判断内存和CPU的占用情况?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6-14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6-14 17:45
其他回答(3)
0

最简单的办法:查看进程管理器里的W3P_ASPNET.EXE,如果不知道进程ID,可以把站点的应用程序池(最好单独使用)停了,然后再开,留意进程管理器的进程变化而确定。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4 19:39
0

什么叫如何判断?

你是想通过程序写一个任务管理器?不管怎么着你都得调winapi,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2-06-15 10:24
0

调用windows 的api,既可以获取到当前操作系统的资源信息。

具体的函数名称和调用方式,你自己google,我只给你思路。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6-16 2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