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在程序运行阶段知道何时某个方法被调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7:50

比如有个方法在10:00点的时候被调用过一次执行了500ms让后return了~~让后我在10点时候记录点东西return的时候记录点东西.

ps:因为不能修改方法内部所以什么日志啊那种就免谈了~如果要是Aop的话最好能不用到框架因为别人不用和别人交流起来也有困难。

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6-14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AOP的话的确没什么其他好办法


不用AOP框架的话会让你得代码更复杂

...

收获园豆:50
寒风吹过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2-06-22 13:53
其他回答(6)
0

hook!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6-15 00:00
0

写日志咯

回复内容太短(最小5个字),再写点吧!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2-06-15 09:33
0

关注咯

回复内容太短(最小5个字),再写点吧!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5 09:34
0

。。。。现在怎么满园子AOP

松鼠鱼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2-06-15 10:24

主要是改不好改~~每个方法都要加功能写代码不如引入Aop

支持(0) 反对(0) Nature Q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6-16 10:06
0

动态代理......

大傻蛋啊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06-15 16:05
0

可以用Windbg工具调试看看的,至于这个工具的使用园子里面也有,

Learning hard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7-25 2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