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程序怎样屏蔽热键,如alt+f4等等,还有任务管理器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8 12:25

C#winform程序怎样屏蔽热键,如alt+f4、windows+Tab等等,还有任务管理器

最好有例子.....急用

小笨熊象的主页 小笨熊象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2-06-15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要做什么?

你说的这些都是系统按键,原则上,不应该去进行屏蔽。

alt+f4是关闭窗体的功能,你想禁止窗口关闭还是禁止使用这个组合关闭?如果是禁止使用这个组合关闭,可以通过重载窗体的 WNDPROC函数,侦测到这个组合键后进行处理就好。

WINDOWS+TAB,如果可能,也用上面的方案吧。

收获园豆:8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5 14:39

禁止使用这些组件

小笨熊象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2-06-15 17:03

同意!

松鼠鱼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2-06-15 17:42
其他回答(2)
0

使用全局钩子

大傻蛋啊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06-15 16:22
0

重载 WNDPROC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2-06-21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