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收费解密:sql2005存储过程解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3 13:44

求sql2005数据库【函数】解密!

公司里部分函数被前程序员给加密了 求解密!

目前我使用了很多方法:

使用网上流传的

/*

王成辉翻译整理,转贴请注明出自微软BI开拓者www.windbi.com
目前这个存储过程只能解密存储过程,至于解密函数、触发器、视图的存储过程本网站会进一步关注,调用形式为:
exec dbo.sp__windbi$decrypt @procedure,0
如果第二个参数使用1的话,会给出该存储过程的一些提示。
--版本4.0
*/

2.0-4.0系列都不能显示完整(应该是函数太长了,自己修改了半天也不行)

还有这哥们的方法http://www.cnblogs.com/FlySoul/archive/2011/05/13/FM.html 存储过程倒是全都OK了,但是部分函数就是解密不了,另外各位谁有flysoul 的联系方式请速速私信我或者有能力的大牛直接QQ:1345061197 

帮忙解密下。

二逼老板让月底前上线,上不了线扣奖金 所以很急!

视解密情况给您一定费用,很急!

 

已解决
感谢QQ:820131532 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朋友解密数据库!
网上流传的一些 sql2005解密存储过程 sql2008解密存储过程不给力 不能解密超长或者解密出来的存储过程是空白的问题。
这哥们用的是:载入内存 sql2008 sql2005存储过程解密法,完美解决解密超长存储过程的问题!!!感谢,特别感谢

2038612716的主页 2038612716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06-15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楼主的方法,只能解密很小的一部分存储过程!但更多的存储过程解密不出来!显示空白。。。
还好找到了一大牛 成功解密!
有一个单个的存储过程光文本就有1.4M 大的!!!怪不得解密空白!
感谢QQ:820131532 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朋友解密数据库!
网上流传的一些 sql2005解密存储过程 sql2008解密存储过程不给力 不能解密超长或者解密出来的存储过程是空白的问题。
这哥们用的是:载入内存 sql2008 sql2005存储过程解密法,完美解决解密超长存储过程的问题!!!感谢,特别感谢!

2038612716 | 初学一级 |园豆:141 | 2012-07-22 16:31
其他回答(1)
0

楼主的方法是现在市面上较常见的方法,但是部分存储过程该方法无法解密;
本人绝对解密任何数据库存储过程,2000、2005、2008 存储过程解密,价格便宜, 先解密,后付款,详情联系QQ:467427106;

lslol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26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