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asp.net mvc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6 13:09

最近开始学习asp.net mvc, 看了园子里的文章,总是迷迷糊糊的,就是不明白那些高手的学习资料是哪里的,比如一个view()好像有8个重载吧~~·到哪里去看这些方法的文档说明呢~~希望大侠们说说你们的学习资料时哪里来的,英文的也无所谓

MicroCoder的主页 MicroCoder | 小虾三级 | 园豆:554
提问于:2008-11-11 2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官方的除了http://quickstarts.asp.net/previews/mvc/这个,目前基本没有文档,只能看参数的命名然后猜测并试验。

Q.Lee.lulu | 小虾三级 |园豆:565 | 2008-11-12 22:49
其他回答(4)
0

看源代码呀。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8-11-11 23:31
0

这里:http://quickstarts.asp.net/previews/mvc/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08-11-11 23:58
0

像看不懂英文的俺,只有我看看人家的WEBCAST,或者园子里朋友写的系列文章。WEBCAST很不错MS最新的技术都要开个系列来讲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12 17:12
0

老赵有个系列讲座,虽然中间有版本的变化,但是也挺适合做入门的

DeanJ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11-12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