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时,修改一点页面总要卡一下,有没有办法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9 10:53

能不能让其它ASP PHP之类的,在开发时,做一些修改调整,调试时,不要总是卡一两页,感觉很不舒服,怎样情况下,不会这样呢?

谢谢。

问题补充:

修改ASP.NET页面也会的啊

sharelai的主页 sharelai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6-16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如果該。cs的文件類,是必須編譯 才能成功的。如果是asp.net 的aspx頁面修改東西是不會的哦。

收获园豆:5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6-16 10:34
其他回答(1)
0

如果修改类库,必须要重新生成一下!

收获园豆:5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16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