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C# 4.0 in a Nutshell》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9 16:20

请问:

哪位大侠知道《C# 4.0 in a Nutshell》的中文版权被哪家出版社拿到了?

什么时候出版?

非常期待啊!

Jack Afa的主页 Jack Afa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2-06-16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向出版社了解过了,目前没有出版社引进这本书。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08 | 2012-06-18 15:21

这么好的书竟然没有出版社引进,悲哀啊!

Jack Afa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2-06-18 17:08
其他回答(2)
0

百度谷歌,不就行了?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6 10:33
0

下周我们向出版社了解一下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2-06-16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