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网站编译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7 10:12

服务器上面的文件是经过编译的,现在我要改动网站,

改动的页面能否再本地生成成功后直接传上去呢?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6-16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常情况下,网站是需要发布的。如果你改动的是后台CS代码,直接传bin目录中DLL,覆盖即可。

如果有改动页面,请把对应的aspx上传。

奖励园豆:5
丁码农 | 菜鸟二级 |园豆:437 | 2012-06-16 22:33
其他回答(2)
0

为了确保正确性,还是生成后再上传吧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16 11:44
0

这需要通过“ASP.NET预编译”功能实现,我写过一篇博客 - 关于ASP.NET预编译

dudu | 园豆:37126 (高人七级) | 2012-06-16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