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 那位能给我介绍一下 如可开发公司网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9 00:09

主要是介绍一下公司网页需求要那些  怎样布局   要那些模块   数据库要那些

zyxh的主页 zyx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06-16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一个企业网站,分析其栏目结构与页面板块构成,再结合当前任务的情况,确定下栏目结构、基本框架、相关页面板块,最后再具体实现。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7 05:56

模块有好多不知道怎么设计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6-17 21:19

@zyxh: 这个没办法,需要你自己成长了。参考别的企业的网站去做,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

网站可以一步一步的来做,先做最基础最容易实现的,后面再逐步的完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7 23:03
其他回答(2)
0

可以参考一些企业网站的开发 ,一般开发企业网站需要flash ,div ,css 。布局一般就是上下即可,上是导航栏,下是具体内容。后台增加一个编辑,添加新闻即可。一切从简。

leonardleonard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6-17 10:13
0

首先明确公司定位,切忌盲目着手进行网站搭建

其次,根据定位,产品参考同行网站.

公司网站都必须简洁明了,突出重点,把最重要的东西放在醒目位置细节可以自行把握

EnoroF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8 0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