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快速的从asp.net转php,大家能否给些建议或资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3 14:29

如何快速的从asp.net转php,大家能否给些建议或资料,或谈谈经验?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6-18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买一本PHP的书,动手练习。

http://www.leapsoul.cn/

http://down.chinaz.com/class/5_1.htm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6-18 16:28
其他回答(2)
0

找相应的PHP开源程序改代码

dudu | 园豆:36403 (高人七级) | 2012-06-18 16:36
0

哈哈,给个转的理由先。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20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