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开发ActiveX控件引用Webservice問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0 15:35

現在在用c#編寫一個ActiveX控件,這個控件的作用是讀取客戶端USB設備,通過Webservice返回數據。運行後出現"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在 ServiceModel 用戶端組態區段中找不到參照合約
'XXXService.XXXSoap'
的預設端點項目。可能是因為找不到應用程式的組態檔,或是用戶端項目中找不到符合此合約的端點項目。...."。此問題好像是找不到app.config文件,不知道應該怎麼包含進來,請指教

vego_zh的主页 vego_zh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06-18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可能是你的程序中WCF的配置是写在app.config中的,运行时app.config不存在或者没找到对应的配置。

可以在程序中创建Binding,不通过配置文件,示例代码如下:

private static Binding BuildBinding()
{
    var binding = new BasicHttpBinding();
    binding.MaxReceivedMessageSize = int.MaxValue;
    binding.MaxBufferSize = int.MaxValue;
    binding.MaxBufferPoolSize = int.MaxValue;
    binding.ReaderQuotas = new XmlDictionaryReaderQuotas();
    binding.ReaderQuotas.MaxDepth = int.MaxValue;
    binding.ReaderQuotas.MaxStringContentLength = int.MaxValue;
    binding.ReaderQuotas.MaxArrayLength = int.MaxValue;
    binding.ReaderQuotas.MaxBytesPerRead = int.MaxValue;
    binding.ReaderQuotas.MaxNameTableCharCount = int.MaxValue;
    return binding;
}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8 | 2012-06-18 16:54
其他回答(1)
0

没写过这个东西,看HTML里的PARAM参数是否可以配置这个。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8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