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初学者的疑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10:03

哪位大N能通俗的解释几个名词

1.从属属性,依赖属性,附加属性都是什么,区别

2.关于ContentControl的内容模型(Content Model),这个Content属性具体怎么用,全面些

通俗些,太学术化的词搞不懂。有例子最好

先谢谢了

就說不認识妳的主页 就說不認识妳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2-06-18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属属性就是普通类里定义的属性。对这个有问题不?

依赖属性就是定义的时候带有Dependency的,具体的忘记了,通常用于绑定数据、数据改变触发事件等,是WPF的数据绑定机制的关键内容之一。

附加属性就是本身不是这个对象的类型所具备的,而是别的类型具备的属性。通过这个附加属性可以扩展对象的内容。比如Grid就定义了两个附加属性GridRow和GridColumn(具体的名字忘记了),通过这两个附加属性可以给放置在Grid里面的对象设置行列(Grid中单元格的位置)。在设置这两个内容的时候,我们是直接在Grid内部的控件里设置的,而这些属性都不是这些控件所具备的,而是来自于Grid。

收获园豆:1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8 15:41
其他回答(1)
0

上msn 看去 ,又有說明,又有例子。呵呵。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18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