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插件?什么是控件,他们之间的区别又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5 14:31

什么是插件?什么是控件,他们之间的区别又是什么?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6-18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控件是一个功能或UI集合的部件,用于开发。

插件是对现有应用的功能扩充。使得应用的功能更丰富更强大。

比如,你做一个WinForm的时候,在右边的工具箱里有很多图标,如BUTTON、TEXTBOX、LABEL等,这些你可以拖放到你的WinForm中,它们就是控件。

 

如果你使用过Reflector,这个东东好多插件的,其中一个我常用的就是FileAddin,这个插件能把一个DLL里的代码全部导出到一个一个的目录与文件中。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8 17:26
其他回答(3)
0

你指的是哪方面,控件一般是专指VS里的工具箱里的各种工具

插件一般有jQuery 插件,浏览器插件等

这两个之间没什么联系的,关键要看在什么环境中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6-18 16:06
0

如果你的程序支持插件,别人可以通过开发插件扩展这个程序的功能。

你可以用控件组装出你的程序。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2-06-18 17:21
0

简单说 控件就是页面元素, 插件是页面功能(插件也是由控件组成的)  一个是表现层 一个是行为层

Green.Face.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19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