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外网IP访问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09:42

请问怎么通过外网的IP地址访问Sql2005数据库?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6-18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内网的数据库,可能很麻烦:

1、你需要做端口映射,使得外网能通过端口映射连接到数据库服务器。

2、需要检测数据库服务器是否支持非本机访问(在服务器上配置下就好)

3、电信ADSL封闭了1433的访问,只能使用非1433端口对外提供服务。这个问题可以在数据库上修改端口为别的端口,也可以在路由器上端口映射的时候调整,让非1433端口映射到1433端口。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8 19:16

楼上说的没错,电信很无耻的封堵1433端口,否则可以使用MS STUDIO 直接连接到远程数据库,我很生气,换成网通线路了。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19 07:42
其他回答(2)
0

数据库在内网的服务器上的?

dudu | 园豆:37729 (高人七级) | 2012-06-18 18:01
0

楼上正解,确实电信的网络不是直接暴露在internet上的,所以无法通过外网直接访问到你的机器(服务器).   如果是ADSL的,那就好办了,外网是可以访问到的.     如果你是小区网络,或者你经过路由器上网的,那你除非有rounter的admin,然后进入路由器配置一下才可以,也就是所谓的端口映射...  希望对你有帮助.

Green.Face.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18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