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第三方c语言编译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30 16:25

我想做一个软件,用vs2010来写,里面有个过程是实现c语言编译,考虑到用户电脑上可能没装c语言编译器,我想引入第三方lib来实现c编译,现在找不到第三方c编译器,能否提供下网址并指导下。。。非常感谢

小猪闯天涯的主页 小猪闯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6-19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直接使用VC的编译器不行?这个是有点大,但你既然要实现这些功能,大也没办法。

别的,你可以考虑使用老版本的C编译器,如BCC(Borland C Compiler)、TCC(Turbo C Compiler)、CC(C Compiler)等。

其它的是否有简单的过程,那需要再搜搜了。

 

搜索了下,但没使用:

C编译器源代码下载_字符处理类源码_VC/C++_网站源码大宝库

C编译器源代码.zip_免费高速下载_新浪爱问共享资料

c语言编译器源代码

收获园豆:1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9 09:11
其他回答(1)
0

http://bellard.org/tcc/

收获园豆:5
Greatest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2-06-19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