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server2008显示的时间是未来时间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9 11:21

怎么我再sql2005中用:select getdate() 查到的时间是正确的系统时间,而在sql2008里面查的显示的系统时间却是未来一小时之后的时间呢?是不是跟当时注册sql什么时间有关系呀。现在这个问题导致我项目里面的时间都是未来时间了。怎么回事呀?

青 草 香的主页 青 草 香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19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你确认时间刚好是未来一个小时的事件差?那检查下SQL或系统的设置里是否使用了夏令时。我没这样弄过,但我知道SQL 2008是有个能支持夏令时的(OS那是绝对的)。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95 | 2012-06-19 11:01

我也不确定,找找看,sqlserver2008不是我安装的,但是,好像在安装的时候,也没有说选时区的吧

青 草 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19 11:07

@青 草 香: SQL SERVER没时区控制,但是,好像有夏令时控制,有点印象,但不能肯定。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11:08

@青 草 香: 

夏令时
问:为遵守“2005 年能源政策法”,美国的夏令时 (DST) 制度即将做出更改,我是否应该随之更新 SQL Server™?
答:不 用。此时不必为了支持对 DST 的更改而做出特定于 SQL Server 的任何更新。SQL Server 对于与时间相关的数据依赖的是基础操作系统,这意味着如果操作系统所报告的日期和时间正确,则 SQL Server 就将报告和使用同样的值。为符合即将对 DST 做出的更改,您必须按照 support.microsoft.com/kb/928388 所概括的内容来更新 Windows® 副本。在 Windows Vista™(该系统已包含了这些更改)之前的所有 Windows 操作系统(包括那些运行 SQL Server 的系统)上都必须执行此操作才能符合 DST 更改。(澳大利亚也要进行一些更改。请参阅 support.microsoft.com/kb/912475。)
 
这个不知道对你是否有帮助。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11:10

@笨笨蜗牛:我懂了,远程计算机的时间,就比我本地时间要快那么一个多小时,sql2008查出来的时间,是远程计算机上的系统时间,所以,这个问题,根本不是问题。非常感谢!

青 草 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19 11:20

@青 草 香: 问题解决了就好。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