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vc中弹出的编辑页面。保存后给个提示然后关闭 怎么实现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9 12:57

弹出用的办法是:  @Html.ActionLink("新 增", "Create", "PersonInfo", routeValues: null, htmlAttributes: new { id = "Create", data_dialog_title = "新增" })

参考Account中的注册

还有就是index列表页我点“修改”链接,为什么 不论点哪条记录,弹出页总是显示 第一次点的那个记录的数据呢?

我从草原来的主页 我从草原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6-19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新增”怎么会出现第一条记录?是否你在输出这个新增UI的时候有数据绑定?或者因为cache的原因导致的?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95 | 2012-06-19 11:02

呵呵 这是两个问题 新增 是一个

还有就是修改时碰到的 总是显示第一次点的记录信息

我从草原来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2-06-19 11:05

@我从草原来: 如果修改也会这样,可能:

1、修改的后台没有正确的获取原始数据ID,这样默认使用了第一个。

2、被cache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在URL路径里增加一个时间戳。(你这个修改应该是AJAX的吧?)其实在这个博问系统里,也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不知道你是否留意了。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11:07

@笨笨蜗牛: 谢谢你的热心。我跟踪调试了下,应该是被缓存了,只有第一次进了Edit action,以后点Edit链接都不进了。我的修改也是弹出窗体,与新增一样。用的mvc里自带的ajaxlogin.js。我是参考的他的account 中的注册方法 O(∩_∩)O~!

大虾给个解决办法哈!非常感谢~~~,不知道时间戳的用法╮(╯▽╰)╭

我从草原来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2-06-19 11:29

@我从草原来: 所谓时间戳就是在URL地址里增加一个路径信息,内容是服务器的日期时间(比如TICKS值),只是,增加这个地址后,要在URL路径里进行识别。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11:37

@笨笨蜗牛: 哦 谢了!根据你的提示,同事帮我修改了 ajaxLogin.js 中的一段代码:

//            if (!dialogs[id]) {
                loadAndShowDialog(id, link, url);
//            } else {
//                dialogs[id].dialog('open');
//            }

注掉一些代码,意思就是不论dialog【id】缓存中有没有 都重新加载

我从草原来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2-06-19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