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急等答案!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gridview为什么里面嵌套的那个里面的radio 显示不出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10:59

<asp:GridView ID="GridVote" runat="server" Width=100% AutoGenerateColumns="False">
 <Columns>
         <asp:TemplateField>
              <ItemTemplate>
<tr class="questionTR"><td class="indexTD"><%# Container.DataItemIndex+1 %></td><td class="questionTD">您平时关心有关国防、国家安全及军事方面的信息吗? (<span style="color:red;">*</span>)</td></tr>
<tr class="optionTR">
<td>
</td>
<td>
<asp:GridView ID="GridView2" Width=100%  AutoGenerateColumns=false runat="server">         
  <Columns>
       <asp:TemplateField>
           <ItemTemplate>
<input type="radio" id="5633675" name="563" value="<%# Container.DataItemIndex+1 %>" />非常关心
           </ItemTemplate>
       </asp:TemplateField>
  </Columns>
</asp:GridView>
</td>
</tr>
           </ItemTemplate>
      </asp:TemplateField>
 </Columns>
</asp:GridView>

edsonwu的主页 edsonw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2-06-19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 asp:GridView 内嵌套的asp:GridView 将不能识别.

建议使用  <asp:Literal Text="text" runat="server" />

在后台代码生成 string  的 HTML

收获园豆:1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2-06-19 15:49
其他回答(3)
0

value="<%# Container.DataItemIndex+1 %>" 一定是这里出问题了,你右击网页查看源文件,就能发现原因了。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19 17:04
0

应该是这样吧value=“<%#Eval(container.DateItemIndex+1)%>”

收获园豆:1
杭州湛亚技术支持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06-19 17:32
0

你没有绑定数据肯定显示不出来啊

收获园豆:1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19 1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