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LA .NET 是什么东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0 12:12

突然有人让我看看CSLA,给我点CSLA源码,一堆堆的代码。都不明白到底是干啥的,特来请求各位大侠指点。CSLA有什么独到之处?如何使用?可以实现什么功能?。。。。

谢谢

Angkor--:--的主页 Angkor--:--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6
提问于:2012-06-19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9 17:35
其他回答(1)
0

来自CSLA .Net学习资料

CSLAComponent-based, Scalable, Logical Architecture的简写,CSLA .NetRockford Lhotka基于.Net设计的一套N-tier分布式框架。

参考文章:初试 CSLA.Net 开篇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8827 (高人七级) | 2012-06-19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