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界面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2 04:45

C#如何做出一些非常漂亮的界面呢。如果只用默认的控件的话感觉界面不好看呢?

lazycoding的主页 lazyco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2-06-19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使用第三方控件吧。那是最简单的。

假如第三方控件也不满意,那就只能自己画了,重载控件的ONPAINT、WNDPROC等方法,进入到WINDOWS的底层进行操作。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使用图片来实现,然后检测鼠标位置达到目的。

还有个方案就是内嵌浏览器控件,使用HTML来实现。

最后的方案就是使用WPF来做界面,这样做出来的界面也比WINFORM要漂亮N多。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9 23:00

有没有推荐的第三方控件呢,我找了找,没有发现,只有一些很早的控件。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6-19 23:03

@lazycoding: 很多啊。DEVEXPRESS、TELERIC等。不下十款。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23:14

@笨笨蜗牛: 谢谢。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2:01
其他回答(3)
1

DEVEXPRESS 我现在用的这个开发的

90后1场梦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06-20 10:40

恩,我去看看,谢谢。

支持(0) 反对(0)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2:02
1

还是自己来写样式,这样更灵活些。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20 11:59

wpf?

支持(0) 反对(0)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2:01
0

第三方控件不要钱吗 ?  WPF很好 

tangqq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