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CSS本地和服务器不一样的问题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08:54

我字符串换行用的

 .ui-jqgrid tr.jqgrow td
            {
                word-wrap:break-word;
                word-break:break-all;
                height: auto;
                vertical-align: text-top;
                padding-top: 2px;
            }

要求长字符串如果超出td宽度则截断,但是在本地是好的,到服务器上就每个字母都截断了

如:V100R001C92B923SP01

在本地显示就是

V100R001C92
B923SP01

在合适的宽度就截断了

可我上传到服务器就变成了

V
1
0
0
R
0
0
1
C
9
2
B
9
2
3
S
P
0
1

然后整个表格样式就变了,我这个宽度设的150px,但在服务器上就只有一点点宽了。

长风一剑的主页 长风一剑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06-20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把CSS放在服务器后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还是在本地访问和在服务器访问?

如果只是放到服务器上就出现问题。。。那么清理下缓存。

如果是本地访问和服务器访问的区别。。。那么确认浏览器兼容后,再清理下缓存。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0 09:24

放到服务器上出现问题,缓存清理了,还是不一样。并且都是用的一个浏览器。另外,放在服务器后,别人访问也是每个字符截断那个。

长风一剑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06-20 09:28

@长风一剑: 你用FIDDLER(FIDDLER2.COM)跟踪下,看下载的CSS文件是否与你网站放置在本地的时候的CSS文件一致。

从你的这个现象来看,可能是放置在服务器的文件内容不一致导致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0 09:29

@笨笨蜗牛: 我这个样式是直接写在页面的,因为是这个页面表格专用的,没有CSS文件

长风一剑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06-20 09:31

@长风一剑: 那你跟踪下页面代码是否正确。现象明显的来看是文件没同步好。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0 09:46
其他回答(1)
0

  缓存问题可以这样解决:如:http://www.8kmm.com/Skin/OceanStar/g.css?v122

注意后来的红字, 就像版本号一样,每次都改下。 不影响正常解析, 但是能在客户端看到新的。 

 

另外, 如果不是css文件, 可以重启服务器IIS什么的。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2-06-20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