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上的css问题字体被遮住了怎么弄回来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1 16:33

我弄了很久不知道怎么弄!!如果不清楚的可以上www.bgsdyz.com上看看

问题补充:

可是他在ie浏览器是正常的,我用火狐浏览器就变形了!!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办公室的主页 办公室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6-20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firefox+firebug插件, 调试这一块, 设置padding等属性。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2-06-20 12:28
其他回答(4)
0

用的是DIV吧?把DIV调高点就好了。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0 09:49
0

字体大小太大了 容器高度又太小了

90后1场梦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06-20 09:56
0

高度不够~

vivianla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20 10:02
0

lin-height 试试。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