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项目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1 09:23
 
运行程序出现错误如图,IIS安装正常,求解决……
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6-20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跟MVC没关系。

首先,确认你的LOCALHOST能正确访问。

其次,PlatProductWeb是什么东东?虚拟网站?为什么要创建?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0 10:44

我们公司共用在做的一个项目,我在生成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0:50

并且我的源代码不能自动加入源代码管理器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0:54
其他回答(2)
0

你的机器没有装IIS吧。

收获园豆:15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6-20 11:21

楼主请看题……

支持(0) 反对(0)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3:01
0

……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11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