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伪静态页面如何实现分页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21 09:23

这两天做项目,用到使用模板的方式生成html的页面,然后在列表的时候需要用到分页,这个时候我就没有弄明白了,以前动态的页面我写过分页,但是弄成模板后生成静态的 我就不是很清楚改怎么弄这个分页了?有知道的给说下思路啊!不胜感激啊!

 

我在前端的页面是调用模板,数据是给模板里面加了个占位符,在生成这个页面的时候用数据替换掉这个占位符!比如像这样 

1 <html>
2 <head>
3 </head>
4 <body>
5 {Content}
6 </body>
7 </htnl>

这个{Content}是我用来显示数据库里取出来的数据,然后生成在一个空的ASPX页面上显示出来  

尛小仙的主页 尛小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6-20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不是一样的么?以下是假设内容:

动态地址:~/pages.aspx?p=3

URL路由 伪静态地址:~/pages/3

这种方法需要你在页面中通过RouteData得到具体的参数

URL重写 伪静态地址:~/pages/3.html

这种方法不用处理,直接重写为动态地址即可

收获园豆:10
拓荒者-NET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12-06-20 10:54

能给个具体点的例子吗

尛小仙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0:12

@夜雨夙北: 你的伪静态是用哪种方式?

拓荒者-NET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2-06-21 10:28
其他回答(4)
0

使用AJAX实现动态获取内容。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0 10:46

这个好像不能用 因为要给百度抓取的

支持(0) 反对(0) 尛小仙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1:05
1

我也想关注下,还有就是是不是我每更新一篇文章都要生成过这写列表页,因为列表页的地址在新增加了数据后就改变了。如果数据量比较庞大,后面每更新一篇都要生成大量的数据,这个样效率问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idea。等待中.......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6-20 15:38
0

没必要弄成.html的文件。配成伪静态百度一样能引擎到的。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0:06

是个伪静态的 但是现在这个分页不知道如何写了 以前都是动态的办法去读取数据库数据,并且用一个控件来绑定数据,现在不用控件了 用一个占位符,在页面加载的时候用这个数据替换掉这个占位符!

支持(0) 反对(0) 尛小仙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0:12
0

已经解决了!

尛小仙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9-20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