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 播放视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3 20:36

最近在做一个HTML5 播放视频的网页,想实现一个可以播放完一段之后自动播放下一段,并且可以列出很多视频,点哪一个就播放哪一个。请高手帮忙,非常感谢!

孤独青鸟的主页 孤独青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2-06-20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411 | 2012-06-22 21:03

lu200852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7:11
其他回答(2)
0
小茶喏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2-06-20 17:29
支持(0) 反对(0) 小茶喏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2-06-20 17:30

@小茶喏: 谢谢,HTML5中video播放视频我学过,我想要的效果是播放一个视频后可以自动播放下一个视频,就像我们在网页中看电视剧一样,一集结束自动播放下一集,用HTML5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孤独青鸟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2-06-20 20:15
0

<video width="320" height="240" controls="controls">
<source src="http://223.4.97.102/1.mp3" type="video/ogg">
<source src="http://223.4.97.102/1.mp3" type="video/mp3">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video>

lu200852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