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命名空间“System.Web”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UI”。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0 14:10

错误 1 命名空间“System.Web”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UI”。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求解

问题补充:

我用的是VS2010

.NET Framework 4 Chient Profile

keyen的主页 key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2-06-20 1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试下添加引用,要是不行,你再看下你的项目的目标框架设置的是framework 3.5还是framework3.5 client profile

收获园豆: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6-20 13:19

问题是我不知道加哪个引用啊!大哥!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3:32

.NET Framework 4 Chient Profile  是不是太高了!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3:35
其他回答(1)
0

自己用的.NET Framework 4 Chient Profile 版本太高了,改成3.5的就好了。嘿!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