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ASP.NET或WinForm程序执行DOS命令从而达到断开网络连接等效果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3 11:54

我最近在考虑能不能用ASP.NET或WinForm程序来执行DOS命令再加上一个定时器 从而达到自动断开网络连接,自动关机等效果

请各位大鸟指点一二 !!

问题补充: ASP或JSP技术研究探讨 请加QQ群62442231 欢迎各位过来研究探讨
靑椒炒雞蛋的主页 靑椒炒雞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1-13 0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dos命令来做,如关机就用 shutdown, 对网卡操作 可以用 netsh 参考下面

http://bbs.51cto.com/topic/thread-400412.html

你在.Net 程序中调用这些命令行程序就可以了,怎么调用参考下面

http://www.cnblogs.com/eaglet/archive/2008/03/31/1131703.html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ASP.NET下调,ASP.NET 帐号需要有相应的权限才行。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8-11-14 07:42
其他回答(5)
0

应该是调用系统的API,其它的定时器什么的,就可以写在程序里了.

可不可以写个脚本.让我们的程调用就应该可以了,没做过,只是一点想法

一杰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8-11-13 09:17
0

调用api来完成功能应该可以吧。 搜一下 网上有文章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11-13 09:27
0

asp.net做不了这个,单就定时就难搞得很,使用winform调用系统API吧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13 10:08
0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3763/
昨天不有人也問過?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13 10:12
0

直接调API……

Anders Liu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8-11-13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