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如何在ie6下不换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4 10:15
我设置了 RowStyle Wrap="False" 在IE8等其他浏览器下没问题,但是IE6不行,请问如何解决最简单最好?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2-06-21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版本问题吧,但是你最好还是不要用GV写东西 因为生成的垃圾代码有很多 速度降下来了

奖励园豆:5
XDevil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2-06-26 09:32
其他回答(1)
0

自己按长度截取。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2-06-21 10:42

说详细点

支持(0) 反对(0) xzf_fancy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