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静态页面生成后.怎么在生成的html页面嵌入动态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5 08:26

如题,现在能生成静态页面,但是静态页面中有一部分是动态的数据,除了使用ajax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Impossible的主页 Impossi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06-21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较好的实现方式,也是现在用的比较多的,就是把经常会变动的数据单独放在一个页面中,然后对这个页面定时生成html页面,并将生成的html页面include到主页面中。

收获园豆:5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2-06-21 13:12
其他回答(5)
0

没别的办法。或者伪静态,或者。。。使用include的方式(其实也是一个静态,只是修改起来方便点而已)。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1 11:07

www.qq.com  右侧的就是动态的,难道他们的也是伪静态,这个不太可能吧,他们是怎么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Impossible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1:39

@Impossible: 你可以分析他们的代码确认下。

很多这样的网站都是定期生成静态页面,甚至有人为的因素在里面。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1 11:43
0

用iframe嵌入个aspx页面

hushaorenaspnet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6-21 11:34

我不想用ajax的原因就是因为seo的问题,使用ajax或者iframe都不太好

支持(0) 反对(0) Impossible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1:40
0

我也想知道这个。我也在找,就像分页那样,如果全部静态生成好的,每次增加一条数据,那么列表页和内容页都会百变,地址也就改变,就需要重新生成一次,那么如果文章太多,更新也比较频繁的话,这个方案就不行了。求大神帮助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6-22 11:35
0
jquery 调用xml


xml里面可以放置html内容,包括图片、文字
shellcode?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6-23 14:15
0

ajax。。

轩~雨~阁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2-06-24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