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这样一个功能,大家说怎么设计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6 13:13
进入一个列表数据页面后,选中一条数据,
然后功能是:为这条数据上传一个附件。

很简单的功能,但怎么样设计才比较好看。看起来比较饱满。
比如要是跳转到一个新的页面,但只是让用户上传一个附件,内容看起来会很少,不好看。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复杂点的没关系。
 
最近感觉在设计交互方式上思路很贫乏。有什么好的学习建议吗
xxfss2的主页 xxfss2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6-21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在这条数据下创建一个上传区域,直接在本页面操作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21 10:56
其他回答(3)
0

好吧,帮LZ顶~~

收获园豆:5
程序and人生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1:08
0

插两朵花,然后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1 11:10
0

在列表中增加一个上传附件的按钮,点击按钮弹出上传附件层

收获园豆:5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21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