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C开发的书哪本好?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30 17:06

自己想写个管理系统化,关于VC开发的书哪本比较好,推荐几本。

dyhui1992的主页 dyhui1992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6-21 1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46 | 2012-06-21 22:25
其他回答(2)
0

这篇博文推荐了一些经典VC方面的书:经典Vc书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2-06-23 10:31
0

可以看看《深入浅出MFC》。

HK东风破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