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视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2 20:44

java初学者,求java书籍,视频,博客。 谢谢大家。

shellcode?的主页 shellcod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2-06-22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AVA视频:

《Java无难事 孙鑫的Java视频教程》http://www.verycd.com/topics/35893/

传智播客毕向东Java基础:http://www.verycd.com/topics/2893024/

JAVA书籍:

《Java核心技术:卷I 基础知识 + 卷II 高级特性》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69544/

《JAVA面向对象编程》http://www.verycd.com/topics/122219/

《疯狂Java讲义》http://www.verycd.com/topics/2875103/

《Java编程思想中文版(第四版)》http://www.verycd.com/topics/2904109/

《JAVA学习手册》http://www.verycd.com/topics/17704/

收获园豆:10
程序老炮儿清道夫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2-06-22 12:54
其他回答(3)
0

教学视频?传智

书籍?Google一下吧!

博客:博客园也可以哦!!也可以baidu一下,手气不错

。。。!!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2 10:32
0

电驴里面马士兵的

sumse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6-22 11:23
0

传智播客的免费java视频还是比较全的.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6-22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