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hite space collapsing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7 22:35

white space collapsing 具体表示就是当浏览器遇到两个以上连续空格时会显示为一个空格,但是它在中文中有没有特定的叫法,怎么翻译?

爱莲学堂的主页 爱莲学堂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2-06-22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白色空间倒塌

收获园豆:10
多情自古伤离别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2-06-22 14:34
其他回答(4)
0

一定要翻译成中文吗?翻译的不好的话,很拗口,听起来别扭,是不是有点脱裤子放屁啊!!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2 10:52
0

连续空白合并归一。

 

(嘿嘿!)

这个空白可以是空格、tab、回车、换行。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2 14:07
0

好像没有特定的叫法。

我想到的翻译是“空格折叠”,意指把连续空格折叠为一个。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2-06-23 10:52
0

不用翻译那么详细吧,理解就好了吧?

shellcode?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6-23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