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博客页面怎么看不到博问按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3 13:00

这是我的博客页面,我在管理里面看了没有博问,可是看到别人的博客怎么有博问呢?求助

sumsen的主页 sumse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6-22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已经加上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3 | 2012-06-22 14:25

真的是太谢谢你了,我刚刚打开我的博客,发现闪存和博问神奇的出现了,你是博客园官方的人吧?再次感谢。

我是我们公司的用友NC管理员,发现你的这个操作和我在集团操作单据模板一样,我只需要集团修改了,下面自动修改。

sumse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6-22 17:19

这个模板还是有一点点问题的,在订阅前面的隔离符号多了一个的

sumse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6-22 17:22

@sumsen: 是因为你把“联系”隐藏了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2-06-22 19:15

@dudu: 果然是的

sumse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6-23 13:00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你用的模板之前没有加上,你可以自己用JS加上或换个模板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6-22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