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一些同学一起学习C#/asp.net,建设个性的QQ群,共享资源共同进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9:19

在有趣的环境下相互交流回答问题。本群(针对对象:在校学生)建设的特点:

1.群建好后会设置轮流回答问题的值班管理员

 (轮流做,再统计各个成员的休息时间后统一安排,该项属于义务不不可拒绝,自己不会必须发到相关社区模块,以供大家共同解决,否则T)

2.一般不要潜水,可以在忙碌时屏蔽群消息,空闲时必须开启。

3.充分利用群成员和群论坛的资源,把不会的问题留在群社区里,让大家共享

4.公布成员博客名单,以供大家相互交流。

5.不能发广告,其他的的可以视情况而定。

6.按照群里成员的活跃威望分配不同的群内称号和荣誉和级别并有管理员公布在相关模块

以防成员自己修改(在娱乐中学习,但是尊重知识规则,成员自行修改马甲屏蔽发言3天)

7.废话多的T,扯淡的T,潜水3天的T(有事不能在线的在相关板块留言者除外)

 由以上习惯的勿加入。

8.群话题:C#,asp.net(MVC),msSQLServer,JAVASCRIPT,Jquery,access

9.群成员问答必须简洁扼要,不要自己没研究就问,浪费其它成员,否则T,群内成员忙碌的时候,把问题留到群里或者发到群论坛模块里。

10.群内成员有义务去查阅和回答群论坛模块的问题

11.成员可以提出其它合理的群管理的意见。

 

QQ群:205675145,希望喜欢编程的学生(自学的或者专业的,初学的或者学了一段时间的)都来,一起分享知识,目前群里无人,加入请勿退出,期待各位同学的(最好是大专以上的在读学生)加入,期待大家支持。。。。

Halower的主页 Halower | 小虾三级 | 园豆:1723
提问于:2012-06-23 04: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看看,和大家一起学习

收获园豆:4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6-23 08:53

欢迎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6-23 13:40
其他回答(3)
0

要老菜鸟吗?

收获园豆:1
程序老炮儿清道夫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6-23 10:45

你都来了,呵呵

支持(0) 反对(0)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6-23 13:41
0

.NET 总舵(QQ 群):101471837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9-30 10:40
0

Asp.Net MVC高级群 : 676817308

江湖评谈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9-09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