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多个项目共用模板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0 11:51

现在结构如下:

-解决方案'POSTCHA'(10个项目)
--0.PostCha.BLL
--0.PostCha.DAL
--0.PostCha.MODEL
--1.PostCha.web1
--2.PostCha.web2
--3.PostCha.web3
--4.PostCha.web4
--5.PostCha.web5
--6.PostCha.web6
--7.PostCha.web7


因为每个WEB的模板结构大致是一样的,如果在每个WEB下都建立一个母版页有点麻烦,所以想问一下每个WEB能不能共用一个母版页?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23 2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

按照 Angkor说的,定义一个common project(其实不要这个项目也可以,只是既然是公共的,最好不要属于任何一个项目,而是有一个专属的主项目,而如果不使用公共项目,随便弄一个项目来主拥有也可以),然后,再别的项目中通过“添加已有项”,选择“添加为链接”(Add As Link),就能达到目的。

收获园豆:1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4 08:48
其他回答(2)
0

建议你再写一个Common Project,里面包含你想要的母版页和PageBase什么的。。。。!!其他的web project 都来参照这个 Common Project(本人猜测的。。敬请大侠们指教)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4 00:34
0

你把模板頁的 cs類,放到一個公用的項目中。

只有再引用的工程中,需要引用這個類,並且指定模板頁的位置就好了哦。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24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