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学关于内存方面的知识,应该看哪些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19:44

想学关于内存方面的知识,应该看哪些书          多谢我是弄c++的

c++
dyhui1992的主页 dyhui1992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6-24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你指的“内存方面”到什么程度。建议你把计算机原理弄明白,这个懂了后,kz_ang推荐的书看起来才会更有价值。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5 08:49
其他回答(5)
0

windows系统:

windows 核心编程,链接: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88045/

linux系统:

深入理解LINUX内核,链接:http://book.douban.com/subject/2287506/

kzangv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6-24 15:39
0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也是在看这本书的时候对内存管理有了很具体的认识。

但这本书需要你对windows编程有一定的了解。(有本神书《Windows程序设计》,前三章理解了就够了。)

之后,还有一本《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进阶。

其他的基础知识真是说不好是靠了哪某一本书,好像是乱七八糟过了几年然后终于有了头绪。

可能 组成原理、系统结构,和 操作系统 是最有用的三门基础。

说到操作系统,建议不要看那本神圣的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不懂的时候看起来是跟团一日游的感觉,懂了以后又觉得讲的不够细致。

国人有本不错的操作系统入门书籍,刚才一查今年又再版了。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528447/

mumulia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6-25 14:47
0

看dudu的闪存过来瞅瞅

 

我个人非常推荐<现代操作系统>,简单易懂,不过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中文版

 

CareySon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2-06-25 14:49
0

我也挺感兴趣这方面知识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26 11:02
0

我觉得可以看看《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这本书可以告诉你内存方面的很多东西

puluo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