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 2008R2 MSDTC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9 09:03

服务器:Server 2008 R2.客户端:XP

我在我本机调试一直没有问题.(XP),但是连接服务器就不行,一直报事务已中止。 我服务器的MSDTC已经配置,防火墙关闭。

服务器本笃DTC属性,安全,网络DTC访问,运行远程客户端,运行远程管理,运行入站,运行出站,不要求进行验证,启用XA事务,启用SNA LU6.2事务.

账户: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十万火急,园豆暂时不够,敬请见谅)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的主页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6-24 1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连接服务器就不行" 你这个是要做什么?连接数据库??调用远程服务??说清楚点嘛,伙计。。。。

收获园豆:20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6-24 14:19

连接 服务器数据库啊。执行事务,可是他一直报事务中止。我在我的机器上调试的的时候 怎么都行。到了服务器 怎么都不行。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0:28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 那连接服务器的数据库后,基本的增删改查正常吗?

先把基本的可能性的异常排除,再来解决你这个“神奇”的 事务吧

你的服务器数据库有问题吗?

你的事务又是怎么做的呢?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5 10:34
其他回答(1)
0

最终怎么解决的了?我也遇到类似 的问题。

我的服务器是2008R2,安装的oracle10g,事务不能用。本地我用的是12,没有问题。

玩吧华华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