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大文件上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08:25

最近做项目要上传大文件,有时候可能是2、3G的文件,再上传后还要求能够下载下来,而且是能够整个目录下载,因为觉得ftp架设起来比较麻烦,最主要是的用户使用不方便,所以想用asp.net做一个BS形式的,请教一下园子里面的诸位高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给我介绍一下啊,在此先谢谢啦

轩辕公子的主页 轩辕公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2-06-25 0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一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mbailing/archive/2010/10/26/1861712.html

你看一下对你是否有用。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6-26 11:01

非常感谢,但是这只是下载的,请问有没有大文件(2、3G)上传的方法,目标就是快速、占用资源少的

轩辕公子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6-26 20:05

@轩辕公子: 大文件似乎Ftp更靠谱,如果自己来全程编程实现如此大的文件上传,难度大,而且占用资源。这只是我个人理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27 10:57
其他回答(2)
0

"ftp架设起来比较麻烦" 怎么个麻烦法??

 

大文件上传,我做过一个,可以上传2G的

 

参考这个吧:http://www.cnblogs.com/wujiakun/archive/2011/08/12/2135857.html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5 00:35

http://neatupload.codeplex.com/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5 00:35

@Angkor: +1

支持(0) 反对(0)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06-25 09:13

@iImax: ????!!!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5 10:29

呵呵,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说用户用ftp比较麻烦,我们现在实现只要给用户一个网址,他就可以自由下载他想要的东西了,下载的文件可能有2、3G或者是整个目录下载

支持(0) 反对(0) 轩辕公子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9:06
0

用flash吧

堂堂88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3:57

可惜我不会flash啊

支持(0) 反对(0) 轩辕公子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