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owerdesigner 如何自定义外键的名称?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用powerdesigner设计的概念模型(CDM)生成物理模型(PDM)时,
主表默认的外键名是对应的外键表的主键名,请问在CDM时如何自定义外键名称?而不用外键表的主键名?但两个表的主外键关系还存在!

请大家帮忙,谢谢了!

问题补充:

对了,再补充一点,这个自定义外键是对个别表自定义,并不是对所有的表按照统一的规则再生成,如下的方法是统一修改规则,《从CDM生成PDM时,PDM Generation Options时,Detail-->FK Index Names修改“%REFR%_FK”为你想要的值》,因此并不解决我提出的问题。

landingf的主页 landingf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2-06-25 09:2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从CDM生成PDM时,PDM Generation Options时,Detail-->FK Index Names修改“%REFR%_FK”为你想要的值。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2-06-25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