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下数据库的分组取第一条和用distinct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5 11:52

请问一下数据库的分组取第一条和用distinct有什么区别?

是不是可以互相转换?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6-25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stinct是除掉重复的。返回所有过滤掉 重复的数据。没有可比性。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2-06-25 10:48
其他回答(1)
0

如楼上所说。。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