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中的window.open('about:blank',"new_win")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5 14:25

js中的window.open('about:blank',"new_win")是什么意思?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6-25 1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新窗口打开个空白窗口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25 14:15

那这样有什么用呢?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4:21

@好闻?: 有时为了演示代码,可以打开一个空白窗口,然后向这个窗口内写入内容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25 14:23

@artwl: 哦,谢啦。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4:25
其他回答(1)
0

'about:blank':打开页面方式;

new_win:要打开的页面名称

Gawe n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2-06-25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