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FS系统新建团队项目后,如何把项目文档都下载到本地?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5 14:53

如题,总不能一个一个的打开后另存为到本地吧?

 

无之无的主页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 园豆:5085
提问于:2012-06-25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期待最佳答案的出现。。。。。。。。。。。。

收获园豆:5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6-25 14:42

哈哈,我自己把问题解决了,选择文件夹后,拖放到资源管理器就好!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5 14:53

@笨笨蜗牛: 姐姐真厉害,向您看齐!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5 15:18

@无之无: 这个我真的很想知道

请问在哪里选择文件夹?,拖放到 哪个 资源管理器 里?

E智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6:05
其他回答(2)
0

没有用版本控制工具吗,如果用了git这样的工具就很容易下载了啊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25 14:53

git 下载好慢啊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5 15:16

我其实就是一个纯程序员型的,现在想把项目管理系统化,而且想把TFS系统完全用起来,所以。。。很多都不懂哈,大牛有什么好介绍的?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5 15:34

@笨笨蜗牛: 推荐试试git这个工具,很方便的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25 15:35
0

怎么安装 tfs2012 server,搞了两天时间了还搞不定,数据库版本,tfs版本,系统版本,sharepoint等各种问题的阻碍,求救?

布史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04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