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实现静态页中怎么实现上一篇和下一篇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5 17:25

怎么在生成的静态页总实现上一篇和下一篇文章的功能,在线等……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6-25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常用的有两种:

一、进入页面后用ajax把当前页的地址(或内容的主键编号)发送到后台,在后台计算出上一篇和下一篇链接地址再更新到页面上

二、在静态化时就把上一篇和下一篇的链接也静态化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6-25 15:38
其他回答(1)
0

请问您动态的时候怎样实现上一篇 下一篇的功能的,能不能给我说说

LuckBab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9-29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