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哪有java博客像博客园c#区一样的网站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5 14:05

博客园很好,错了,是.net这块做的很好

其他平台的却很寒碜

不知道各位有什么推荐学习java的好地方啊

番茄爱炒蛋的主页 番茄爱炒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1-14 08: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ww.javaeye.com

Terry Sun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08-11-14 08:43
其他回答(8)
0

如果只是喜欢这种风格,那么你可以试试 http://www.blogjava.net/

和博客园基本一样,好像也是dudu在维护,只是人气比不上博客园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14 09:03
0

转学.net就可以了

ITAres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08-11-14 09:08
0

上面两个都不错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11-14 09:21
0
梦在天涯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8-11-14 09:21
0

没错,就是 www.javaeye.com

455524790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11-14 11:17
0

www.javaeye.com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11-14 14:15
0

javaeye,楼上几位都提到了,那里的资料和气氛都很好

Yes!加菲猫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08-11-14 15:44
0

学习学习...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14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