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jax的一个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6 09:00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
<head>
    <title>无标题页</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ajax({
            type:"get",
            url:"ajax/upanddown.aspx",
            data: "aid=[$aid$]&cid=[$cid$]",
            success:function(data, textStatus){
                if(data){
                    alert("111");
                }else{
                    alert("222");
                }
            },
            error: function(){
                alert("ajax请求出错");
            }
        });
    });
</script>
</head>
<body>

</body>
</html>

 

 

怎么老是"ajax请求出错"啊,求教育,在线…………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6-25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l:"ajax/upanddown.aspx" ,这个是否正确?

data: "aid=[$aid$]&cid=[$cid$]", aid和 cid 你是这那里赋值的 你用Firefox 调试脚本的时候,应该执行到这句就停止了

奖励园豆:5
仰望繁星的猪 | 菜鸟二级 |园豆:286 | 2012-06-25 18:30

确实是路径问题,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26 09:00
其他回答(2)
0

      data: {aid=aid的值,cid=cid的值},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25 23:50
0

怎么老是"ajax请求出错"啊   错在哪里? 用firebug看看,调试下

(貌似你JS本来写的都有问题)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6 0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