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MSD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6 11:10

如何在VS2008中安装MSDN,希望给出详细步骤。

HK东风破的主页 HK东风破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2-06-25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你下载好的MSDN安装包打开,点击setup.exe就可以了!

MSDN安装包 这个可以到VS2008产品目录下找,应该会有!

收获园豆:10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6-25 18:28

我下载了MSDN的安装包,安装成功了。

HK东风破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1:14

@HK东风破: 恭喜,恭喜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6 11:58
其他回答(2)
0

打开下载好的vs安装包->打开msdn文件夹->双击Setup文件夹下setup.exe文件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25 23:47
0

除了上述的方案外,还可以通过VS的帮助系统进行安装。帮助系统里的安装支持在本地安装(本地光盘、硬盘文件夹等),也支持在线安装。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6 0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